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八德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大園家具行傢飾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床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蘆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中壢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楊梅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前進中,從未怕過,從未膽怯過,從未考慮后果;一直朝死亡之門走去……  夢里頭,那屬于我的一直在召喚我,我輕聲附和,我囈語念叨,為什么是我?那空曠的鳴鏑聲傳向遠方而去,只是嘆聲和嘮叨聲還有抱怨聲……(只知:我做的不好)  醒后未睜眼的夢一直揮之不去,那霞披鳳冠,面目清秀,擺動衣袖的女子是誰?在向我炫耀什么?那吊死在屋檐上的中年人又是誰?在向我提醒什么?那幾條巨莽纏樹又寓意著什么?那素衣女子的背影和她朝向前方看什么?那兩雙欲望的眼睛在告示什么?那一堆白色絨毛追不上又是什么?  現實中,日子平淡如水,心也靜的無任何波瀾.是好事還是壞事?不去管它,隨著平靜繼續……  自己愛一個人時是那樣的瘋狂,一旦不愛了,很快就過去了.這是青春的表現,難道我心還很年輕,敢愛敢恨還存在!一切都在,我未曾老去,一切還屬于我.還是像他說的:“我已無心了”,那我的心呢?丟在了哪里?我要找回那顆本屬于我的凡心嗎?恐怕再也找不回了,一切都明了.我已無路可逃,前進才是我要走的路,我再也不會停留了,一切都結束了.那些私守,那些付出,那些平凡,簡單再不屬于我.人各有命,我命已定,這條只屬于我一個人的道,那種急速是一般人跟不上的,會把他們一個個落的好遠,直到我看不見……  來吧!我奉命接受這速度,這激情!

第一次翻開張愛玲女士的《半生緣》是在高二的一個晚上,記得那是十一月中旬的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,凌晨兩點半,終于翻完了這本小說的最后一頁。除了一口氣讀完后的酣暢淋漓,我還感受到了深入肺腑的蒼涼與悲哀:為什么曼楨與世鈞明明兩情相悅,最后卻無法互相成全?為什么曼楨明明具備了一切美好的品質,卻反復被祝鴻才欺凌侮辱,難道“人善被人欺”真是一句至理名言嗎? 后來,我又馬不停蹄地觀看了電視劇版的《半生緣》,跳過前面所有的情節,我直接將進度條拉到了倆人相隔十四年重逢的片段。不可否認的是,電視劇版的《半生緣》對受眾的沖擊更加直接,悲情的配樂,房間中緊緊相擁的戀人,再加上演員的表現力,讓人情不自禁地淚如雨下,但這種情感的延續并不長久,經歷了悲傷情緒的迸發之后,我又很快恢復了平靜,仿佛這一片段并沒有給我留下太深的印象。文學的表達更含蓄,但相比于電影藝術,文學將更大的想象空間交給了受眾,讓讀者不受拘束地想象男女主人公此時的復雜情感,這也是受眾對作品的二次創造。除此之外,電影無可避免地會帶來人物形象的固化,在觀看電影后,觀眾會不自主地將演員的臉帶入到人物角色中去,這樣留給受眾自由發揮的空間就大大縮小了。文學與電影相比,讀者的參與感會更豐富,在欣賞到同一情節時,讀者可以任思緒天馬行空,盡情想象,男女主的形象可以是這樣的,也可以是那樣的;重逢時的情感可以是悲哀辛酸,也可以是喜悅興奮。電影雖然更具表現力,卻也在一定程度上拘束了受眾的想象,我們接受到的只是導演對這一情節的創造,而不是我們自己的創造。 我始終堅信,文學是人學,真正可以打動我們的,是人性的真實流露與人情的自然表達。張愛玲在《半生緣》中,向我們展現了真實而脆弱的癡愛與怨情、失去與錯付、人性與人情,這些都與讀者建立了一種嶄新的聯系,使讀者的情感隨著人物命運的跌宕而起伏。 除此之外,真正觸動我的還有其中的人物設置。在《半生緣》中,沒有臉譜化的人物塑造,從曼璐到曼楨,從世鈞到鴻才,沒有一個人物是絕對完美的,或者是絕對不完美的。人物命運的悲劇,不單單是由一個人導致的,而是在多數人的消極選擇與胡作非為下走向逼仄的角落。從這個角度看,他好像做錯了,但從另一個角度看,他又做錯了什么呢?親手把自己的妹妹送入虎口的姐姐曼璐,她的庸俗、諂媚與惡毒確實令讀者感到厭惡,但在瀕死之時,曼璐對曼楨的深刻懺悔讓讀者看到了這個女人的另一面——卑微,痛苦,愛而不得。她的一切行徑都算得上是生活所迫,機關算盡之后,生活同樣在她的身上烙下了刻骨銘心的傷疤。沒有非黑即白,沒有絕對的對錯,這些人物就像活生生地存在于現實生活一般,在與讀者的共鳴中,也打動著讀者的心。 張愛玲是一位個人風格非常強的作家,她筆下的所有故事,好像都發生在同一城市的同一個巷子里。她筆下每一個人物都籠罩在陰郁而悲涼的氣質中,每一個故事都閃爍著昏黃而黯淡的光。張愛玲之所以能夠用如此細膩的筆觸將半生緣的故事創作出來,這必然與她的自身經歷脫離不了關系。相逢的喜悅,離別的悲痛,錯過的惋惜,曼楨所經歷的一切,說不定張愛玲也曾經歷過。曼楨對世鈞純真又復雜的情感,說不定也是張愛玲對胡蘭成情感的倒影。沒有空穴來風的靈感與毫無根基的情感,在閱讀曼楨時,張愛玲的形象同樣躍然紙上。我一直覺得,張愛玲的個人特色十分鮮明,她常常寫上海,寫南京,寫香港,寫陰雨綿綿的天氣,寫古色古香、又陰郁昏暗的人與事,這與她早年在滬港的徘徊,在英國的留學生涯都脫不了關系。在自身經歷的基礎上加以創造,讓受眾在感受故事的同時感受作者本人,或許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急救車一走,警察叔叔也得出工夫來處理我們的事了。他先把我們雙方打量了一番,那神態里透出一種木然莫不關心的神態~ 老女人大概是久居美國的了,對美國警察的格式比較了解。一聲不出的裝可憐。蓋美國一般比較同情弱者。我初來咋到,本來就受了傷,還受一肚子冷落和委屈,以為理直氣壯,于是急忙上前去說明情況。 結果警察用一種狐疑的眼神看著我,然后詢問我的姓名,來自哪里?護照號碼,住處等~我都一一作了說明~ 警察也詢問了老婦人同樣的問題~ 最后警察叔叔對我說:“好了,這件事不歸我們管,她不是答應你你去醫院看傷,費用寄到狗主人家去嗎?現在你們可以都走了~” 當時,我就給驚得無語了~!!!! 我的天,這就是號稱世界上最強大國家的警察~?!! 那老婦人一聽,面露喜色,就想轉身離開~ 正在緊要關頭,幸虧我朋友一把攔住。她先生對警察說“警察先生,我們剛剛搬到此地不久,第一,找不到醫院,第二,費用誰支付?我們自己墊付后賬單往哪里寄?她留的電話要是停機換號了呢?你這么處理,我們不答應。她要走的話,我們就跟著她,我們不管其他事情了~!!!” 警察說不行,你們不能跟著她,是違反什么什么規定(我英語太差,沒聽明白),但你們說的也是在理~ 我又著急又生氣,眼淚都下來了~ 最后警察讓那個老夫人把狗主人的電話要過來,直接和狗主人通了話。不知道狗主人是怕惹麻煩上身,還是比較開明講理。總之答應馬上開車過來~ 然后在我氣急敗壞中又等了20來分鐘,狗主人夫婦趕了過來。 于是,狗主人開車陪我去醫院,警察把老夫人送回家~ 狗的主人是一對中國夫婦。丈夫是香港人,說是做電腦程序生意的。妻子是廣州人,做服裝廠的。夫婦很有禮貌,一直不停地向我們道歉。 當然我也表明了態度“我不是想訛人,發生這種事誰也不愿意。但發生了就得想辦法解決。不積極解決,拖延賴賬也來不過去啊!我只是想去醫院看看,聽聽醫生的診斷就行了……” 狗主人夫婦也一迭聲的說是~我的氣總算消了一點~ 那時候已經快10點了,很多醫院都關門了,畢竟狗主人是本地人,他們開了20多分鐘的車找到一家有夜間診治業務的醫院~ 狗主人事前已經給我預告了,說美國醫院患者較多,普通要等1~3小時,當時就讓我有點蒙了,不是說美國是最講效率的國家嗎?怎么會這樣~?!!! 沒辦法硬著頭皮隨著狗主人往醫院里面去,.估計上帝看我一晚會上受了太多的委屈,所以讓我幸運一回吧~侯診室里沒多少人,我們很快就掛完了號。這時,狗主人也對我出示了這條狗注射了那些疫苗的證明書,這讓我稍稍有點安心。(據說狂犬病的潛伏期有的可以達10年之久~)不然到時候我可就只能做冤死鬼了~!!! 在等待就診的過程中,狗主人用一張一美元的鈔票這出了一件打領帶的小衣服,美元上的花紋和圖案恰到好處,真是巧奪天工。他告訴我,他曾經為克林頓總統用一美元折過衣服,褲子。并收到過總統的回信。他用手機向我們展示了他的作品。還真讓人新奇嘆服~ 估計等了20分鐘,就聽一30多歲光景的老帥哥有人叫我的名字。我趕緊站起了起來,狗主人向老帥哥說明了情況,得到允許和我一塊兒進到就診室。 該老帥哥正是醫生,他安慰我說沒事兒,讓后給我處理了傷口,接著給我注射了破傷風針。旁邊還有一小帥哥從旁協助。從他們的職業服飾和名牌可以看出,一位是醫生,一位是護士。我覺得很好奇。美國護士居然是男的(有點孤陋寡聞的味道~) 我直看著兩帥哥流口水的光景,他們就給我處理完了傷口。不過一邊也對我是韓籍華人好奇,他們說中文已經夠難學的了,我居然還會說韓國話,還能說英語(他們不知道我的英語爛到啥程度,更不知道我韓語也和英語差不多~)用崇拜英雄的目光看我,讓我好不得意。于是我一個勁的夸他兩帥極了,醫道高明~并提出可不可以讓我給兩位帥哥拍個照留個影~? 他兩先不好意思的說,我兩?真的帥嗎~?然后馬上同意我的請求。看來拍馬屁的效果,古今中外皆同哈~!!! 傷口包扎好了,照片也照了,帥哥醫生叮囑了我一大堆注意事項,還給了我一份長達7 雖然有點依依不舍,但也沒啥理由賴著不走啊~ 狗主人支付了所用醫藥費,然后把我們送回了家。當時已經11點半過了~ 謝過狗主人,把他們送出門外。回到房間,洗漱完畢,倒頭就睡得不省人事~ 唉!這真是印象深刻艱難的一天啊~!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
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
桃園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玄關傢具行推薦桃園大園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桃園八德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新竹竹東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95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